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外专公寓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实操演练
 

外专公寓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实操演练

作者:李晓阳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次数:

     

为落实农科大资产经营公司及宾馆服务公司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要求,增强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防护工作,提高酒店员工防火、灭火和火场自救能力,掌握消防装备的使用方法,2020年12月29日外专公寓邀请杨凌国际会展中心酒店保安部经理于军奉先生,对外专公寓全体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资产经营公司及下属的亦乐园宾馆、林苑宾馆也派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于军奉经理从酒店场所火灾特点、防范、逃生、扑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消防“四个能力”执行措施。并以河南新乡KTV和北京大兴火灾视频作为案例分析,让员工们认识到了解安全出口、消防设备储放位置和掌握正确自救方式重要性。

为使培训达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效果,本次培训讲座后还进行了消防灭火演练,提高了员工消防灭火的实际操作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演练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