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落实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巡察整改进展情况通报会
 

公司召开落实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巡察整改进展情况通报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0-10-11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公司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资产经营公司落实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通报会,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企业、部门负责人以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杨留印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赵军虎对公司落实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持续推进落实好下阶段的巡察整改任务进行了强调和要求。他指出,巡察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任务。经过三个月的集中整改,截止9月30日,完成了9月底前的所有整改任务共计25项,落实立行立改任务1项;新建规章制度9项,修订规章制度1项;长期整改任务正在持续推进中。他强调,虽然我们取得了阶段性的整改成效,但与校党委的要求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期盼相比仍有不小的差距。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正确对待巡察整改,正确认识巡察整改反馈问题,紧盯目标,持续抓实整改任务,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台账进行再研究、再推进,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好整改工作。要坚持立足长远,持续深入抓整改,切实将巡察整改工作转化为推进公司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动力,开创公司经营管理新局面。

最后,公司总经理杨留印对落实好下一阶段巡察整改任务提出了要求,一是必须明确整改没有终点,要坚持不懈抓好后续整改提高工作;二是巡察整改期间公司出台了政治、经营方面的多项规章制度,各企业、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严格贯彻执行;三是目前公司已对目标定位进行了重新梳理,并经党委会研究通过,各企业要根据新的功能定位思考谋划新发展。他表示,只要公司上下共同努力,把巡察整改工作做好的同时一定能让公司治理结构和经营能力跨上一个新台阶,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议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