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政负责人带队深入下属企业开展实地调研
 

公司党政负责人带队深入下属企业开展实地调研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

     

为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体改划转企业的管理运营现状,分析研判企业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指导帮助企业能够尽快转变观念,适应资产经营公司的管理模式和方法,使企业能够更加规范、健康、有序的发展。11月18日上午,由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总经理杨留印带队,前往下属企业水利水电建筑勘察设计院公司和水利工程咨询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公司总会计师帅润生、副总经理王立刚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此次调研活动主要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水利水电建筑勘察设计院公司和水利工程咨询公司的经营班子以两公司划转至资产经营公司管理后,在与新的管理体系和模式交融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为主线,以列举实例的形式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的项目来源、项目运作方式和程序,以及公司目前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和今后的一些发展设想。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公司的经营模式、规范管理与持续发展的关系、当前遇到的困难及管理体制机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在听完汇报和交流后,赵军虎书记和杨留印总经理对两公司的规范管理和发展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赵军虎书记指出,两公司经营班子所谈问题比较客观,也很实际,对公司经营班子提出的发展设想表示认同。他希望,两家公司经营班子成员要在干好事业的同时绝不能违规,要结合公司经营实际积极思考谋划好公司下一步的发展;同时要严格遵守资产经营公司制定的设董事会子公司的职责范围、决策权限等管理制度;要不断提高公司经营班子的决策能力,规范决策行为,进一步明确职责和权限,做到规范管理,向好发展。其次要注重加强对外学习交流,要积极主动学习同行的先进管理经验,不断提升公司经营班子的管理水平和能力。

杨留印总经理对两公司所提发展方向表示认同,并再次向两公司经营班子成员阐明了此次开展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目的和意义。他希望两公司经营班子能够按照所提发展思路,聚焦主业,立足实际,努力发挥企业优势,不断做强做大主营业务,努力提高企业经营收益。他要求两公司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在强化项目负责制的基础上,做好对项目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严把资金使用审批关;同时要加大公司基本管理制度的建立和完善,及时对现有管理制度进行梳理和修订,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从而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强化制度的约束力。

会议还就如何进一步规范两公司的财务管理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会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王立刚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