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
 

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学校国际交流中心31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晓主持,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公司监事会成员、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重点对《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职责范围和议事规则》的修改事宜进行了讨论研究,并对近期公司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中需要决策的相关事项进行了研究。

会上,全体董事、监事以《资产经营公司章程》为纲,在综合考虑公司目前运营管理实际的基础上,对如何进一步修订完善《资产经营公司职责范围和议事规则》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会后由资产经营公司负责,按照会议意见对《资产经营公司职责范围和议事规则》做进一步修改完善,并按程序提交校经资委会进行研究批准。

本次对《资产经营公司职责范围和议事规则》进行修订是为了落实新修订的《公司章程》之规定,是为了进一步规范公司党委、董事会、监事会和经理层等治理主体之间的权责,明确职权,为提高公司科学化决策能力提供依据,是公司提升治理能力和完善治理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

会议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