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健全完善公司所属企业法人治理结构 选优配强经营班子组成 —公司对两下属企业董监事、经营班子进行调整任免
 

健全完善公司所属企业法人治理结构 选优配强经营班子组成 —公司对两下属企业董监事、经营班子进行调整任免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公司下属企业法人治理结构,选优配强企业经营班子,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好顶层设计,近日,公司对部分下属企业董事、监事及经营班子组成进行了调整任免。先后完成了科技园公司董事会及经营班子的组建,并对农药研究所公司经理及部分董事、监事进行了调整。

5月30日、31日,由公司党政领导带队,分管人力资源的副总参加,分别前往农药研究公司和科技园公司进行了现场宣布。

在农药研究所公司,资产公司董事长、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对农药研究所公司多年来在社会服务和学科发展方面所取得成绩表示了肯定。他指出,随着行业发展,当前形势下,新上任的负责人责任更大、担子更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努力营造和谐共事的良好氛围。他强调,公司班子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以系统策划和长远思维不断深耕市场,强弱项、补短板,团结带领农药研究所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努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农药研究所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1.png

农药研究所公司会场

在科技园公司,薛三勋对科技园第一届董事会和新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做好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国家战略,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二要讲学习,主动了解掌握科技创新、企业运营方面相关知识,提升综合素养,为做好科技园经营管理工作练好“内功”;三要讲管理,既要效率也要效益,抓根本、算大账、谋长远,切实把科技园公司做大做强。

科技园公司会场

在两公司人事调整宣布会上,资产公司总经理杨留印也做了讲话。他结合企业经营管理实际和对发展前景的展望,对两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几点意见。他强调,农药研究所公司作为学科性公司,与教学科研紧密相关,今后要继续依托学校优势学科和学院资源,做好科研服务、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工作;科技园公司要真正把主业做起来,尤其要做好现有入孵企业的服务工作,筛选一批有潜力的企业进行重点孵化。同时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主动介入杨凌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要充分掌握和利用好相关支持政策,切实推动科技园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曼妮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