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全力以赴做好新天地酒店留观区启用前最后准备工作
 

全力以赴做好新天地酒店留观区启用前最后准备工作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0-04-28     浏览次数:

     

4月20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新天地酒店留观区的准备工作。从接到通知起,新天地酒店留观区便开始了忙碌而有序的准备工作,并在短短3天内完成了包括成立留观区工作组、人员到岗和物资采购、制定工作方案、全面消杀、房间布置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并于4月27日进行演练,确保工作流程顺畅、环节设置合理。

10:30分,在进门登记处,学生处和校医院工作人员用一句亲切的“同学你好,请出示你的返校通知书”开始了正式演练。“学生入住”环节演练结束后,工作组对留观区的后勤保障工作也进行了全面的演练,从餐厅分装饭菜、将饭菜送到隔离区与隔离区工作人员衔接到工作人员送饭、以及垃圾清运处理程序进行了全程模拟操作。演练过程中,各点位工作人员都投入了饱满的热情,并以专业细致的态度对学生进入隔离点后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确认。

演练现场掠影

隔离区设置及相关工作制度

演练结束后,新天地酒店留观区负责人、公司副总经理王立刚与校医院负责人、学生处负责人对整个演练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复盘。从“一定要保证学生吃上热的饭菜”、“如果学生需要购买日用品怎么办?”、“学生入住后对房屋内设施使用进行温馨提示”到“一定要确保学生在隔离期内的人身安全”,工作组从学生从进入隔离点开始的所有细节进行了再次梳理,结合各部门职责将工作再次细化,落实到人。

最后,工作组对新天地酒店留观区的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有大局意识、全局意识,所有人都要牢固树立“分工不分家”的思想,切实做好留观区的各项工作;二是要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再次梳理。留观区的工作是一个闭环的整体,每一个环节都不能有任何差错,所有工作人员要对各自负责的工作再次进行细致认真的梳理,确保不留死角;三是要加强工作衔接。留观区的各项工作由学校各个部门共同完成,因此在工作中要加强协同配合,消除陌生感与距离感,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四是要做好个人防护,所有工作人员要熟练掌握疫情防护知识和防护用具穿脱、佩戴要求,在工作中做好个人防护,圆满完成新天地留观区的工作任务。

工作会现场掠影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