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深入下属企业“把脉问诊” 指导帮助企业提升财务运行能力
 

公司深入下属企业“把脉问诊” 指导帮助企业提升财务运行能力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0-11-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公司下属企业经营状况,指导企业健康运转,结合落实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11月10日下午,公司在外专公寓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企业财务运行状况分析研判会,对外专公寓2020年1至10月的经营状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同时就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公司总会计师帅润生主持,公司副总经理杜军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公司财务部全体工作人员和外专公寓管理团队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外专公寓总经理任斌对外专公寓2020年1至10月的经营状况进行了分析,同时对外专公寓内控制度建设、经营成效和内部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结合汇报,全体参会人员结合外专公寓的经营现状,对外专公寓内控体系建设、内部管理和经营能力提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下阶段如何提升外专公寓营运能力、服务水平和经营收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之后,外专公寓分管领导、公司副总经理杜军宝对外专公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谈到,外专公寓服务能力的专业化和业务管理的精细化程度令我印象深刻,工作成绩也有目共睹,受到了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虽然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大,但是管理团队仍然能够克服困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服务学校公务活动和师生,提升收入、降低亏损,在此对外专公寓管理团队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外专公寓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内控体系,强化财务监管;要把握服务学校师生的主业和宗旨,狠抓服务不放松;要加强成本控制,挖掘市场,进一步提高经营能力和水平,提升资产运营效益,实现管理公司与外专公寓的合作共赢。

最后,总会计师帅润生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企业财务分析会议是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关于建立一线规则的实施方案》,深入了解企业工作流程和管理实际的有效途径。他强调,公司下属企业下一步要继续结合学校对公司内控体系评价工作和公司内控体系建设工作的开展持续做好企业内部控制工作。公司财务部要结合对下属企业的财务调研情况做好对企业财务工作的全面管理和监督,运用好财务数据,帮助企业更好的分析研判经营状况,指导企业高质量、高效能、高水平和健康有序发展。他希望,公司各下属企业之间要加强交流和沟通,要将各自好的管理经验进行推广,为全面提升企业发展质量贡献集体智慧。

会后,公司财务部工作人员与外专公寓财务人员就如何进一步规范财务工作流程和提升业务工作水平进行了相互交流和探讨。

会议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