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公司召开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次数:

     

5月8日上午,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公司总经理杨留印、公司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

会上,首先由公司总经理杨留印传达了4月7日中央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领学了教育部副部长郑富芝同志在推进会上的讲话。杨留印结合公司体制改革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郑富芝副部长的讲话精神,加快推动公司企业体改任务提出了要求:一要增强收官意识,体改工作进入收尾阶段,大家要按照公司企业体改的总体安排,进行倒排工期,提高效率,加快进度,要确保如期完成体改任务。二要拿出攻坚克难的行动。体改小组负责人要亲自牵头挂帅,小组成员要全力以赴,形成合力,逐一解决问题,攻克难题。公司班子成员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各职能部门要协调攻关,同向发力,通力配合,打好攻坚战。

之后,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薛三勋通报了我校校属企业制改革的整体进展情况,并对加快推进公司下一阶段的体改工作任务做了安排。

赵军虎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公司班子成员和各企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体制改革工作,要群策群力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按照时间节点积极推进,确保按时按期完成高校所属企业改革任务。

最后,由公司总会计师帅润生传达了学校审计处《关于对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情况审计的通知》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