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校产办、资产经营公司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317会议室召开。校产办、资产经营公司和出版社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到会并全程指导,校纪委派驻公司纪检监察员何卫军列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马建华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提出具体要求。

其次,校产办主任王晓代表校产办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代表公司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之后,他个人紧扣主题,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从规定的六个方面进行了认真深刻的剖析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深刻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对方,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目的。

在听取完发言后,马建华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坚持问题导向,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击问题,有“辣味”、有深度,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每个班子成员都能从思想认识上进行深刻透彻的剖析。同时他也指出了对照检查材料的撰写及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针对公司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他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尤其要精心组织好今年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校办产业体制改革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力推进,狠抓落实,理顺划转企业管理体制,确保体改工作完美收官;三要按照学校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年主题要求,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写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为接受巡视做好准备工作;四要勇于、敢于、善于担当,科学谋划、干出实绩、改出活力,用实际业绩支持学校改革发展;五要认真落实企业党建工作的要求,按照新修订的公司章程,切实发挥好党委会的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六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公司党委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公司上下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赵军虎代表公司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公司党委班子将诚恳接受意见,不松懈、不动摇、不观望,继续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思践悟凝思想、勇于担当抓落实,开新局、办实事、多思考、做工作,以实际成效检验民主生活会整改成果。

民主生活会会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