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认证中心开展吴起县苹果有机认证座谈培训会
 

认证中心开展吴起县苹果有机认证座谈培训会

作者:宋美兰         发布日期:2022-08-12     浏览次数:

     

8月8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认证中心董事长薛三勋带队,认证中心总经理汪小霞、科技园公司总经理冯宏立等人随行,前往吴起县果业服务中心就有机苹果认证合作开展座谈及技术培训。

座谈会上,中心董事长薛三勋作了表态发言。他谈到,此次吴起县全县开展有机苹果认证,认证中心将全力配合,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及业务长处,服务好此次的有机认证工作。总经理汪小霞表示吴起县拥有得天独厚的有机苹果发展优越条件,西农认证中心有信心将吴起县打造成为全省有机示范县,将有机苹果产业做实、做大、做强。

吴起县果业服务中心高伯明主任表示政府将在人力、物力、财力上提供全方位支持,全力配合认证中心有机苹果认证工作,力争将吴起县打造成为有机大县,并表达了与西农认证中心长期合作的意向。

双方座谈

下午,中心总经理汪小霞、技术专家叶可辉和中心邀请的生物防控专家薛建光老师,对吴起县各乡镇苹果试验站、生产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培训,内容包括有机生产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建立与运行、有机认证要求及有机认证程序、有机苹果病虫害防治等。

认证培训会

经过此次的交流和培训,大家对有机苹果认证各个环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中心开展后期的认证奠定了基础。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