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公司党委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回顾了主题教育的推进过程,总结了经验和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公司党委政治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杨留印总经理主持,校指导检查组第三工作组副组长秦清军、联络员杨彦宝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公司党委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军虎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法和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三方面,对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作了系统总结,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要求,公司党委要继续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作为相互贯通的整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用实际行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校党委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发力,扎实推进校办产业体制改革各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委副书记薛三勋通报了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他从会前准备情况、会议基本情况和整改落实打算三方面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汇报。

之后,学校指导检查组第三工作组副组长秦清军同志代表指导检查组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从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校党委重大部署的政治高度,对公司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和长期的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领会精神实质和入脑入心上下功夫;二是建立长效机制,以自我革命精神持续加强党的建设,认真总结经验做法,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条主线,将主题教育当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及时固化为长效机制,围绕学校和资产经营公司(出版社)的中心工作,坚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融入到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的各个方面,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形成主题教育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效,并确保将其推向长久、落实常态;三是始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抓好专项整治工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广大职工,要持之以恒推动整改落实,认真对照校党委制定的整改方案,对标对表公司的整改措施,狠抓落实,并以此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坚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进一步强化抓好整改落实任务落实落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职工群众不认可不罢休,始终做到初心入磐、使命在肩,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不断提高企业改革发展质量。

杨留印总经理在主持讲话中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贯彻新思想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继续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励增强斗争意识、发扬斗争精神,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公司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企业部门副经理以上人员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场一角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