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总支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公司党总支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公司党总支书记赵军虎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会。公司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学习。

会上,赵军虎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了重点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献,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入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高等教育领域取得的新成就,深刻回答了教育事业发展中带有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科学概括了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任务要求,对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强调,我们应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重点学习党对教育的领导史、党对青年学生的教育培养史、高校党的建设制度史和思想政治工作史等,把握正确导向,管好意识形态阵地。

之后,参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精神、《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