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书记为公司(出版社)党员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公司党委书记为公司(出版社)党员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0-06-11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制度,让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4月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0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同志以学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结束时的讲话为切入点,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为公司(出版社)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代表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

赵军虎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生态环境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五项要求认识和对延安精神的理解进行了深入的解析,同时结合实际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赵军虎同志强调,总书记提出的“六稳”、“六保”与公司发展息息相关,各企业、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学习领会,在当前形势下贯彻落实好“六稳”、“六保”有关工作,为学校和公司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在与参会人员的交流中,赵军虎同志结合公司2020年主要工作的开展和近期巡察整改工作的开展对公司(出版社)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和全体党员、职工代表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大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的内涵,要认真学习、积极发扬延安精神,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对党的绝对忠诚,继续坚定做好公司经营管理和体制改革工作,为公司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听课现场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