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企业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学习交流研讨会
 

公司召开企业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学习交流研讨会

作者:刘曼妮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管理能力和水平,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6月24日上午,公司在南校区外专公寓召开了企业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学习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主持,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各企业、各部门负责人及公司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同时还邀请了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晓、副主任李侃社等全程参与。

交流会现场

本次学习交流研讨会主要围绕“公司下属企业的考核奖惩(“一企一策”的实施)、企业负责人年薪制激励机制的改革实施、国有企业在鼓励技术创新团队方面的激励措施和具体做法及公司对下属企业的管理方式”等方面进行。为提升本次学习交流研讨会的效果和质量,会议邀请了省国资委下属企业专业人员进行了全程指导和经验分享。同时,所有参会人员结合学习情况,围绕企业经营管理实际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行进了深层次的交流和互动。

最后,公司董事长、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深有启发,体会多多,收获颇丰,同时对公司今后做好经营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和改革的积极性、紧迫感。通不断的学习提升,每个人都要努力成为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复合型人才,成为综合能力强,管理水平高的高素质企业管理干部;二是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担当作为,切实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要掌握考核和激励对企业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掌握管理的方法,全面提升自身的经营管理能力水平,积极主动的探索企业的管理新思路、新方法,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三是要实事求是,大胆实践,切实发挥理论对实践的指导作用。通过学习交流,根据企业的实际,实事求是的找出企业经营管理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实践,找到适合企业发展之路。

公司董事长、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讲话

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充分借鉴我省省属相关国有企业经营管理的成功经验和先进理念,进一步促进公司整体经营管理能力的持续提升,为公司下一步发展谋划拓宽思路,创新方法,并为公司开展经营管理工作打下了一定的理论基础。

编辑:刘曼妮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