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定岗定编定员工作会
 

公司召开定岗定编定员工作会

作者:张樱凡         发布日期:2021-08-20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下午,公司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公司定岗定编定员工作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杨留印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企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公司副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强直属高校所属企业国有资产管理的意见》。

之后,由公司副总经理杜军宝对公司定岗定编定员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他详细介绍了本次定岗定编定员工作的基本原则及内容,并对相关工作进程及要求进行了强调和说明。他指出,本次开展定岗定编定员工作是在企业体制改革的大形势下,公司优化人力资源配置,规范和加强人员编制管理,全面提升企业治理能力和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希望各企业、各部门能够根据经营和业务发展需要科学设岗、合理定编定员、定制定责,并适时做好人员招聘与分流等工作,同时要合理做好工作统筹,按照公司统一要求按时按期完成相关工作任务,全面保障公司定岗定编定员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赵军虎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企业、各部门负责人要深刻领会《教育部关于加强直属高校所属企业国有资产管理的意见》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做好贯彻执行;他希望各企业、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教育部关于加强直属高校所属企业国有资产管理的意见》的学习进一步加强对公司章程的深入学习和理解,要充分发挥公司章程在公司治理中的纲领性作用,要不断健全以公司章程为基础的企业制度体系,制定并完善决策、投资、财务、人力资源等各类管理制度,从而促进企业更加规范、科学的发展。同时他希望各企业、各部门能够高度重视、认真思考、客观分析、科学评估,按照“总量控制 结构优化”的原则做好此次定岗定编定员工作,要高质量的完成此项工作任务。

最后,总经理杨留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按照会议的要求及部署,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按任务分工和时间要求,圆满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de231425f1f54ee8b033e722017471dd.jpg

会议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