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书香溢满校园阅读点亮人生 ——我社参加照金红军小学“携手经典沐浴书香”读书节启动仪式并向学校捐赠图书
 

书香溢满校园阅读点亮人生 ——我社参加照金红军小学“携手经典沐浴书香”读书节启动仪式并向学校捐赠图书

作者:杨艳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为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在全社会大力倡导全民阅读风尚,进一步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2021年4月21日,我社社长兼总编辑刘卫科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走进照金红军小学,参加“携手经典沐浴书香”读书节启动仪式,并向学校捐赠少年儿童经典读物及农业实用技术科普图书600余册,期望通过传递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出版社的精神文化产品,把知识和力量带给照金红军小学的同学们。

照金红军小学校长邓存宏对我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社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卫科社长和邓存宏校长共同为全校各班级图书角赠送新书,为学校青年教师赠送专业书籍,鼓励青年教师做好表率,用自己的行动潜移默化地感染学生,乐享读书美好时光;寄语全校学生以此次读书节为契机,积极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读书成为人生的主旋律。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四连一班的同学们表演了经典诵读《有一首歌》。孩子们慷慨激昂的朗诵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激情饱满的演绎直击人心。

中国工农红军照金红军小学位于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镇。学校秉承“用照金精神立德树人”的办学理念、“打造红色书香特色,创办一流教育学府”的办学目标,先后获得“全国红色基因传承示范校”“首届陕西最美校园”等荣誉称号。红军小学寄托着老红军的期望和革命老区人民的梦想,是传承红色基因、担当立德树人神圣使命的一面旗帜。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