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学党史 悟思想——第二党支部与区人社局利普支部交流并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党史 悟思想——第二党支部与区人社局利普支部交流并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曼妮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次数:

     

5月16日,资产公司党委第二党支部联合杨陵区人社局利普支部联合开展“体验乡村振兴成果、感悟百年发展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职工代表及利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王上村村史馆、乡村振兴学堂、杨陵区农村廉政教育基地、农产品展销中心、幸福苑、猕猴桃加工厂、科举体验馆、隋文化主题广场等。蓬勃发展的村集体经济、绿树环绕的村休闲广场、整洁宽敞的街道、生动活泼的文化墙以及村民们祥和又充满幸福感的笑容,给每个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们感受到党的十九大做出的乡村振兴重大决策带来的巨大变化,感受到了“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伟大目标正在实现。

参观结束后,二支部与杨陵区人社局利普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业务经营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思路和方法。支部党员和群众代表纷纷发言,畅谈乡村的巨大变化和党史学习体会和感悟。大家表示虽然两个支部的业务范围和工作内容不同,但相互学习借鉴的地方很多,要取长补短、携手进步,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座谈交流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