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公司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公司党总支中心组成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学习组织集中研讨。

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领学并进行了重点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纲领性的文件,也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宣言。我们作为共产党员,一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创造的丰功伟绩,所取得的成就彰显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二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历史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必须始终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四要深刻认识伟大的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的鲜明政治品格;五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中华人民的中流砥柱,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必须坚定不移的接受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

党总支书记赵军虎在发言时指出,2021年7月1日是一个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这场庆祝大会是一场厚重、温暖、昂扬而充满青春干的盛典。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文献,值得深入学习,他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当作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之后,中心组其他成员也结合学习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是幸事,值得我们自豪和骄傲。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开拓前进,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人间正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以无畏艰险、自我革命的“赶考”姿态,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奋斗。

学习研讨会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