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科学决策调研先行—公司党政领导带队下企业开展调研交流
 

科学决策调研先行—公司党政领导带队下企业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22-07-07     浏览次数:

     

为适应公司新的发展和管理改革要求,进一步优化完善企业考核奖惩激励机制,建立一套适合企业发展实际的绩效考核评价体系,发挥绩效考核在企业经营管理中的激励作用,有效激发企业负责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公司2022年工作计划安排,从6月中旬开始至7月上旬结束,由公司党政负责人带队,班子其他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相继分次前往认证中心、设计院公司、农药研究所公司、科技园公司等企业进行了一轮全面细致的调研交流活动。

调研交流以座谈会的形式召开,主题主要围绕 “一企一策”考核奖惩、员工绩效考核奖惩等内容进行。

调研过程中,调研人员认真听取了各企业关于当前经营业务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聆听了各企业对总公司拟实施“一企一策”考核奖惩的建议或意见,以及企业在经营管理过程中需要总公司层面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等。全面了解了各企业在内部激励约束机制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办法。并对相关企业在员工绩效考核奖惩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个别企业在员工绩效考核奖惩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同时重点围绕 “一企一策”考核指标如何设定、如何区分并把准每个企业考核的关键点进行精准施策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707203701(1).jpg

调研交流现场的部分掠影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当场回应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共计8个,同时征集有关“一企一策”考核奖惩及企业发展改革的意见建议近10条。此举对公司下一步全面完善企业激励考核约束机制,科学合理设计制定“一企一策”考核奖惩评价制度,促进下属企业进一步健全完善内部激励约束制度建设,推动公司经营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和企业高质量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刘曼妮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