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杨留印赵军虎看望慰问公司假期坚守岗位员工
 

杨留印赵军虎看望慰问公司假期坚守岗位员工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0-01-24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公司总经理杨留印、党委书记赵军虎深入公司下属企业,代表公司向假期依然坚守在岗位上的员工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向他们长期以来为公司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1月24日上午,由总经理杨留印、党委书记赵军虎亲自带队,走访慰问了专家公寓物业部、新时代广场运营中心、亦乐园宾馆、林苑宾馆、外专公寓和新天地示范园区等6家在春节期间正常上班的企业,为他们提前送去了新年祝福及节日慰问品,将公司的慰问和关怀第一时间送到了基层一线员工的身边。每到一处,杨总、赵书记与大家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各企业在春节期间的运营状况及值班安排等情况,叮嘱企业在做好正常运营的同时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稳定安全责任和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受慰问的职工纷纷表示,公司是大家温暖的大家庭,虽然春节期间要坚守岗位,但是公司领导的慰问让大家倍感温暖,工作中一定不辜负公司领导的殷切期望,新的一年将继续鼓足干劲、恪尽职守、尽心履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发展改革再立新功。

慰问专家公寓物业部

慰问亦乐园宾馆、外专公寓

慰问林苑宾馆、新天地示范园区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