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公司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伴随着第99个“七一”建党节的到来,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能力和专业素养,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和服务企业改革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根据校党委《在建党99周年开展“七个一”系列庆祝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按照《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在建党99周年开展迎“七一”系列庆祝活动实施方案》安排,7月3日下午,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培训主题围绕“基层党支部工作实务”展开。公司党委副书记薛三勋负责培训,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薛三勋副书记首先强调了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的目的和重要意义。他指出,基层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发挥得好不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党支部书记“主心骨”、“领头雁”作用发挥得好不好。加强对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培训,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的需要,是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需要,也是公司改革发展的客观需要。他以支部工作如何开展为切入点,结合工作经验和具体实例,为各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生动的实务工作培训课。

课堂上,各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徐养福书记提出的学习“三三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将“三三制”引入支部学习中可以更好的激发广大党员的学习兴趣,同时对做好基层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薛三勋副书记对做好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各支部在工作开展中做到“三个下功夫”。一是在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党支部书记要勇于担责,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到贯彻落实;二是在提升业务能力上下功夫,不断学习,学用结合,提升自己的党建业务水平和政策理论水平;三是在提升党员参与支部活动积极性上下功夫,创新活动开展方式,走群众路线发动全体党员参与其中,从而增强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汇聚起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强劲能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215aa3d250f341a897c463648d7d209d.png

支部书记培训会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