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公司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杨留印主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京春和联络员李蓉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公司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薛三勋对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各基层党支部要按照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他指出,召开公司党委党史学习工作部署会,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鼓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公司改革发展建设。他强调,公司党委要承担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亲自抓、率先垂范,主动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切实把党中央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及抓好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契机,结合相关工作,强化任务落实,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京春对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要求,公司党委要提高站位,统筹安排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做到落实工作不过夜,执行任务不打折,提高标准、确保质量,推动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取得成效。

公司总经理杨留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要认真开展好“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并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要以解决问题为学习教育的根本和基础,最终实现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公司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做好2021年公司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