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认证中心顺利通过国家认可委年度认可评审
 

认证中心顺利通过国家认可委年度认可评审

作者:李院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次数:

     

5月23-26日,认证中心迎接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以下简称“认可委”)的年度例行认可评审,此次评审由两位认可评委专家曹洁、姜海英老师主持。

图为线上评审会掠影

由于疫情影响,评审专家采用线上评审方式进行审查,主要覆盖了有机种植、有机养殖、有机产品加工3个领域。评审专家通过抽查中心管理文件、获证企业档案、线上询问等多种方式,对认证中心有机产品认证活动进行了系统、详细地评审与验证。

认证中心全体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密切配合,克服因线上评审导致的沟通不便及巨量资料扫描传送等困难,顺利地通过了该次评审。

评审过程中,专家们对认证中心有机产品认证业务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和注册检查员队伍的专业素质、钻研精神及风险意识给予了高度评价。

评审末次会议上,评审组专家认为,西农认证的管理体系运行有效,符合CNAS认可规范要求,推荐保持认证中心有机产品认证(种植、养殖、加工)认可资格。

          公司总经理汪小霞讲话   资产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兼公司董事长薛三勋讲话

公司总经理汪小霞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认证中心各部门将严格按照评审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做好整改,并在今后的认证检查工作中加强风险意识,提高现场检查的仔细度及资料的完整性和逻辑性,秉持认证质量就是企业生命的理念,认真做好有机产品的认证管理工作,树立品牌意识,把西农认证中心打造成有机认证的标杆企业。

资产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认证中心公司董事长薛三勋参加了首、末次会议。他首先对评审专家的辛苦工作表示了感谢。同时他要求,认证中心对认可评委专家提出的意见要认真研究,提出解决方案,采取相关措施,确保西农认证体系全面符合CNAS认可规范的要求。

认证中心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刘曼妮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