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八次集体学习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八次集体学习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0-11-14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2020年第八次集体学习。本次学习会由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结合学习组织了交流研讨。

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重点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进行了重点发言。他指出,建议稿的起草是在习近平总书记的直接领导下,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全国各条战线、各个层面人民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形成的。建议稿把握了继承和创新、政府和市场、开放和自主、发展和安全、战略和战术5大重要关系,重点关注了高质量发展、双循环发展、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系统思维等重大问题。

他表示,基层党组织是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只有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才能实现党对基层的领导力,从而为“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最后,针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领导力,努力做好支部建设;二要创新组织体系,提升组织覆盖力,力争配备经营管理人员的同时配备好党务工作人员,加强地企党建工作交流;三要锻造过硬队伍,提升先锋模范带动力,选优配强支部书记,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四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群众凝聚力。

会议还就处级党员领导人员贯彻落实“一线规则”,深入联系支部组织党员职工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