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受邀参加西部地区高校产业联盟会议
 

公司受邀参加西部地区高校产业联盟会议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4日至15日,西部地区高校产业联盟2021年年会在兰州市隆重召开。我校资产经营公司作为新的会员单位,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由西部地区高校产业联盟主办,兰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承办,参加高校包括重庆大学、四川大学、云南大学、兰州大学等12所高校,会议以“改革、发展、守正、创新”为主题,大会分三个阶段召开。

第一阶段召开了西部地区高校产业联盟预备会,审议通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加入联盟事宜,确定了2022年西部地区高校产业联盟会议的承办单位等;第二阶段召开了高校产业联盟交流分享会,主要围绕企业如何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保留企业如何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资产经营公司如何加强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等六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第三阶段召开了各高校资产经营公司主要负责人会议,对《教育部关于加强直属高校所属企业国有资产管理的意见》进行了学习研讨,并围绕资产经营公司如何建立长效机制落实巡视巡察中长期存在问题的整改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议结束之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兰州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各高校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杨舒影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