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冬日健步走 打卡渭河湿地公园(组图)
 

冬日健步走 打卡渭河湿地公园(组图)

作者:袁冰 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3-11-23     浏览次数:

     

风吹芦苇千层浪,红叶尽染冬意浓。为了让员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强身健体、愉悦身心,凝心聚力、增进感情,11月22日下午,资产公司部门工会在杨凌渭河湿地生态公园组织开展了冬季“健步走”活动。迎着冬日暖阳,资产公司及下属企业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86名“家庭成员”沿着渭河步道走完了8 公里的预设路线。这一路有欢笑,有汗水,有坚持,更有寓教于乐的文化氛围。让我们一起跟随镜头,感受“资产人”昂扬奋进的姿态与风采。

图片1.png

集体合影

未命名.jpg

“资产人”在路上

讲解.jpg

设计院公司辛全才副院长讲解渭河综合治理、杨凌渭河湿地生态公园建设设计规划情况、水利工程设计相关专业知识

编辑:袁冰     终审:宋晖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