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学党史 悟初心——第二党支部组织集体观影活动
 

学党史 悟初心——第二党支部组织集体观影活动

作者:刘曼妮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次数:

     

5月14日,资产公司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观红影 悟初心”学党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代表集体观看影片《悬崖之上》。

影片《悬崖之上》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共产党特工小组在东北执行秘密行动时,因叛徒的出卖而身陷险境,与敌人斗智斗勇,忍受住了敌人的酷刑,经过惊心动魄的斗争,做出了巨大牺牲,最后取得了胜利的故事。英雄们在生死选择面前,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和信念,慷慨奉献自己的一切也绝不向敌人屈服的革命忠诚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深的打动了每一个人。

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观影,感受到先烈的坚强意志、大无畏革命精神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要以革命先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勇往直前的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