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向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向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0-06-17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6月16日下午,公司党委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工作反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杨留印主持,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德连、联络员刘业兴,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德连宣读了校党委巡察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的反馈意见,客观评价了公司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从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校党委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基层党建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和主题教育等情况、立行立改情况五个方面严肃、客观地指出了公司党委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王德连组长宣读反馈意见

马建华副校长在讲话中结合巡察情况及公司工作实际,对公司党委下一步做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聚神聚气,重视整改。要从政治站位、政治立场、政治视角和政治要求上认识巡察整改问题,通过整改纠正偏差、纠正错误、自我完善,最终以广大职工满意不满意、赞成不赞成、答应不答应作为检验整改成效的衡量标准;二是聚焦聚力,认真整改。要切实负起责任,主动担当,认真研究部署拿出有效的整改措施,紧扣巡察整改的责任链条,层层落实责任;三是聚合聚变,质量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整改质量,认真总结反思,深挖问题根源,实现以高质量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在讲话的最后,马建华副校长就公司如何贯彻落实学校“过紧日子”思想、坚持厉行节约提出了相关要求。

马建华副校长讲话

之后,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代表公司党委和全体职工对巡察组同志的辛勤工作和悉心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结合反馈意见作了表态。他指出,巡察体现的是校党委对公司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能够帮助公司加强党的建设,助推事业发展。他表示,巡察组严肃中肯、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公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公司党委完全认同、诚恳接受。公司党委将努力做到: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切实增强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扛起整改主体责任,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做到整改完成一件,销号一件,认真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深化整改成效,全力助推公司改革发展。他强调,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将成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参会人员要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积极、工作上扎实、效果上显著,切实把巡察整改责任扛起来,把巡查整改工作落实做细,使巡察成果和整改工作成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强心剂”,从而全面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赵军虎书记表态发言

杨留印总经理在总结发言中对公司全体职工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和巡察组的要求和部署上来。要做到真整改、实整改、严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助推公司改革发展不断前进,企业经营效益不断攀升,公司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得到全面提升,为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杨留印总经理总结讲话

编辑:杨舒影     终审:赵军虎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