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通知公告» 陕西西北农林科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文创纪念品品牌招商公告
 

陕西西北农林科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文创纪念品品牌招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4-02-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西农文创纪念品市场,增强校园文化氛围,充分通过文创产品体现学校形象、办学特色、区域文化与历史特点,打造学校文化宣传载体,讲好西农故事,树立学校形象,凝聚校友和师生的爱校之心,经学校同意,陕西西北农林科大科技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技园公司”)现公开招商西农文创纪念品品牌。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陕西西北农林科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拥有学校授权的文创产品经营权,负责依托校名、校徽、校训及常用口号、建筑形象、90年校庆标识及吉祥物等学校主要标识开发、销售文化纪念品。现开设有线上文创商城(微信小程序),后期会开办建设线下形象纪念品商店以及天猫、京东等线上商城店铺。

二、面向对象

热爱西农,对传播西农文化有一定兴趣与能力的在校大学生创业公司(允许创意团队参加但需在签约前注册公司)、校友企业及其他社会企业。

三、业态要求

1.应具备自主研发文创产品的能力,有从事相关工作的资质,应自行办理营业执照及相关手续等。

2.无不良诚信记录,法人未出现过违纪违法等行为。

3.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支付能力及商业信誉。

4.所创文创品牌不涉及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第三方的知识产权纠纷。

四、申报流程

(一)团队申报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文创品牌申请表》

2.公司及产品介绍

各公司或创意团队将上述2项材料以“西农文创--公司名称”命名,以压缩包的形式,于2024年2月28日中午12点前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wafuwenchuang@163.com,纸质版或样品寄送至陕西省咸阳市杨凌示范区西农路28号植物所东院杨香妮15129283413。

所提供资料必须真实、可靠,不涉及商业模式抄袭,违规经营等。如发现材料弄虚作假、恶意投诉等现象,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申报资格。

(二)材料初筛

科技园公司对申报公司或创意团队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确定入围答辩的公司或创意团队名单。

(三)团队答辩

对入围的公司或创意团队采取线下答辩的方式进行复评,答辩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结果公示

经初审、复评确定入选公司或创意团队,进行公示。

五、合作条件

1.合作模式。学校持有西农文创“母品牌”,是公用品牌。通过招募评审后入驻文创平台的各西农文创品牌称之为“子品牌”,下辖于母品牌,形成“母子品牌”西农文创品牌体系。母子品牌共建共享, 形成“平台+企业+产品”价值链,实现利益增量,共赢成长。

2.合作时间。合作期限为1年。期满后,科技园公司将按照营业额等指标对各团队进行考评,优异者予以续签。

3.授权保护。通过评审达成合作的,均视为合同期内的获得学校官方授权的文创品牌,并同期内不再向其他品牌授权。

4.监督监管。合作单位所售卖产品需经科技园公司审核后上架,科技园公司有权要求合作单位代销学校文创产品,且合作方不得拒绝。

5.合作费用。店铺开办、装修等基础成本及商店雇员、水电损耗等运营成本,均由科技园公司承担。本项目采用联营分成模式合作,双方按营业额进行分成。

6.多元赋能。构建电商、店商、微商集合的三商融合体系,由原本单体单渠道单品的营销方式向主体抱团持续发展的营销模式转变。科技园公司将协助多渠道推广,协调政府、邮政等第三方资源,组织发展交流活动,筹办文创大赛等,建设“1+N”全产业链一体化公共服务体系。

7.未尽事宜。公告内未尽事宜,详见交易双方签订的租赁合同。

联系人:韩老师

联系电话:18729874456



陕西西北农林科大科技园有限公司

2024年02月03日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