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制度
首页» 信息公开» 文件制度» 党总支发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安排的通知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次数:

     


各支部、企业、部门:

根据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现结合公司实际,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集中学习安排

1.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安排到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点内容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

组织实施:即日起至12月底,由公司综合办公室负责结合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做好统筹安排。

2.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作为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安排学习,并结合学习内容进行研讨。

组织实施:即日起至12月底分层次进行,由党支部牵头组织支部党员及联系企业职工利用“三会一课”和周三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组织学习;对未覆盖在支部范围内的企业(如西安动物医院、设计院公司等)以企业为单位,组织学习小组开展学习,力求做到全覆盖。

3.全体党员要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学习领悟。

组织实施:由各党支部负责,结合“三会一课”的开展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学习领悟。

二、开展理论宣讲

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职工听得懂、能领会,促进党员干部和职工不断深化认识、全面领会。

1.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开展一次集中宣讲。

时间:11月25日前组织实施:公司综合办公室

参与人员:全体党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职工代表

2.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本年度讲党课安排,为支部党员及所覆盖企业职工进行宣讲。

时间:12月15日前组织实施:公司综合办公室、各党支部

参与人员:全体党员职工

三、发挥党员干部带动示范作用

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党员干部要在深入学上花时间、下功夫,公司班子成员在抓好自学的同时,要巡听指导分管企业、部门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

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大力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动态和进展,及时跟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职工中引起的热烈反响,深入报道公司及下属企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举措和成效,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并长期坚持。

五、相关工作要求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司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各企业部门和广大党员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1.加强组织领导。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具体指导,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明工作纪律,坚决守牢意识形态阵地。

2.突出教育特色。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开展网上网下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用喜闻乐见的鲜活方式做好学习教育,既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不走样,又结合公司中心工作,使“自选动作”有特色、有深度。在公司及下属企业范围内总结推广典型案例,始终保持学习的热度不退、力度不松、强度不减。

3.确保取得实效。要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学习宣传教育的亲和力和针对性,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和遵循,结合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支委员会

2022年11月18日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